close

抱歉讓大家久等啦~~

格子趣Facebook第一屆清甜正妹-賽後活動感言終於採訪完畢囉

 

第一名→18號,淡水英專店的小包子
真的很謝謝投我一票的每一個人,還有我們店長大力的支持,
因為有大家的認同,我才得以有這份殊榮,非常的受寵若驚呢!

第二名→31號,東湖店的咩咩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這一次的活動,也很高興在facebook上有大家的支持,
所以才可以獲得第二名,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盡力服務每位客人,
歡迎大家都可以來格子趣東湖店看看唷!我們店裡什麼東西都有賣,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也可以來我們店裡找我玩喔^^

第四名→38號,東湖店佳佳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正妹選拔活動,
謝謝facebook、好朋友們大力宣傳還有支持!
更要謝謝總公司這次的策劃讓佳佳有機會參與之後一連串特別的經驗。

第三名→5號,站前地下街的牛奶
哈囉各位親愛的格子趣粉絲你們好,謝謝你們的支持,讓牛奶榮獲這次選拔的前三名喔~
你們的留言和鼓勵我都有看到!以後我會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棒的!
歡迎你們來站前地下街找牛奶~能為你們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喔♥

第五名→39號,開封店的湘湘
很意外可以得到第五名,感謝大家把票投給我。
在格子趣發現很多新奇的小東西,每天都有不同的小驚喜出現,
希望把驚喜也能帶給大家,讓大家更喜歡格子趣。

 

有沒有覺得這五名正妹店員都很有活力呢?

再次感謝她們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也謝謝她們對於在格子趣工作的投入~

才能讓更多的人喜歡逛格子趣!請

大家繼續支持她們也支持格子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