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廠商您好:


一、99/5/25結帳週期的帳單,將於5/27開放網路廠商專詢查詢,總管理處也會於5/27寄發電子帳單,若因被檔信而未收到電子帳單的廠商,請利用廠商專區中的帳單查詢功能對帳,不會上網的廠商可洽門市人員詢問帳單金額。

二、提醒各廠商提供玉山銀行匯款帳號,可節省匯款手續費喔,利用他行帳號的匯款手續費每次20元,若是一次承租多家店的格子,帳款將匯整成一筆匯款,請查匯款金額時注意,謝謝!

三、格子趣分店若是免用統一發票者(如公館店、淡水老街店、板橋新埔店、新府中店、南勢角店、新竹武昌店、大坪林店、中壢中原店、桃園中平店、政大店、淡水英專店、高雄站前店、高雄巨蛋瑞豐店、宜蘭店、新竹清大店、新北投店、桃園店、羅東店、汐止店、南崁店、三和店、永和店、樹林店、忠孝永春店、新竹東門店、花蓮中山店、永和頂溪店、石牌店、林口長庚店、台北中山店、北投店、中山國中店、竹科店、板橋南雅夜市店、大安店、三重天台店、雲林虎尾店、五分埔店、豐原廟東店、中壢元化店、高雄原宿店、內壢店等),僅須繳交銀行匯款資料即可,不須請款。
 
四、請款收件自5/27號至6/3號晚上12點截止。

五、公館店、台北站前地下街店、台北地下街店的廠商請款須親洽門市送件,請勿寄送總管理處或在他店送件。

六、士林夜市店、東湖店由於業務繁忙,結帳人數眾多,故不便代收他店之個人一時貿易單。

七、台大店因暫停營業,廠商請款憑證請送至鄰近門市代收或是郵寄至總管理處財會部收。

八、饒河店、忠孝復興店、萬芳店、台北衡陽店、天母西路店、台北教大店因已結束營業,廠商不用繳交請款憑證但需至其它門市填寫請款單。
        
敬祝   生  意  興  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