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808064239660.jpg

2006年冬天我結束了在大陸奮鬥五年的時間開始準備回台灣為了創意理想繼續奮鬥,當然也將我這五年來在大陸的物品都帶來回來,這些物品對我在台灣來說都是多出來像是電腦、MP3、電器、生活用品...等等。


而我也選擇了當下最熱門的網路拍賣將我帶回來的物品以二手貨品賣出,我不斷的整理、拍照、修圖、建檔、上傳,在網拍上我耗費了將進一天的時間卻整理不出一套好的方法,好不容易都PO上去了,等待、跟不斷的回覆問答、約定付款、寄貨、面交,讓我不得不放棄這項累人的工作,我開始思考難道網拍才是能將二手商品轉售的管道嗎?


很多媒體問我為什麼會想到創立『格子趣』這樣的創新品牌,趁著今天是我們『格子趣』第一家店師大店開募滿一週年的當天我將真正的在這裡告訴大家我從未在媒體前透露真正『格子趣』的由來。


在我回台灣後隨即我就前往了我父親安息的地方『金寶山』我永遠記得我父親在金寶山的位置編號『2C8314』,當天我誠心的對著我父親的照片祈求父親在我事業上給我保佑,就在那同時我突然感覺的我能穿透我父親放置的格子,畫面裡是我小時候跟父親的所有互動還有小時候家裡的場景及我的夢想。

 

而這也是讓我發現在那裡的每個格子裡一定也藏著所有人的回憶跟夢想,而我告訴自己我就是要幫大家完成這個夢想的。要去創造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夢想格子,讓所有人的創意跟夢想透過這樣的方式表現給大家分享。


『格子趣』滿一週年的今天,我們從師大店279個格子的創立開始到今天,我們已經幫32個創業者(加盟主)完成夢想,幫10,000個創意者(格主)讓他們展現創意,我們更有超過60萬件的創意作品展現給所有去過『格子趣』的人,在這裡當然感謝所有支持『格子趣』的所有加盟主、格主及消費者。


我們將繼續扮演創意展現的舞台,

我們將激發您心中所有的創意因子,

充滿創意的你請準備好你的創意用力的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